我的青春、我的梦
首页 > 文学 > 散文

我的青春、我的梦

2017-06-29 10:45:46  ·   34次点击

 

 人的人生犹如一场  我们每个电影,我们不仅是主角,还要导演,拉开漫长人生的序
       我的青春,我无所畏惧。我们张扬狂妄不顾一切即使知道追求梦想的路上充满了坎坷,没有转角的余地,也许遍体鳞伤,偶失光明,但在青春年华的字典里没有害怕两字因为青春与梦是所有失败走向成功经验资本与新起点
      我的青春我做主也许父母早帮我们安排好了一切,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按部就班地走下去,但这并不是我所想要的未来。我有自已的人生规划我有自己的青春梦想。父母人生的遗憾并不是我所能弥补的,我只想做好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让遗憾在我的人生中重演。 
      我的青春是有追求的,是相随。虽然,我选择做的事一直做的并不理想,但既然选择了它,我就不轻言放弃,我会加倍努力的。所以在青春的旋律里我知道了坚持的深远意义与艰幸我坚信只要青春努力过,拼搏过,拥有无悔的青春无关乎结局如何!
  青春,是扑面而来的春风。她带来的是大地万物复苏,只要轻轻拂过,就会留下彩虹般的七色光的美景。青春的风是透明的,儿时的纵情淘气,调皮早已过去,风儿正朝着一个目标掠过,她在追求着完美。

       青春,是那金秋的红枫。秋天未免让人有一种悲凉。秋天,毕竟也有更可爱的一面。红枫,红得自然,红得纯正。这就是青春给人的无限的向往和追求。她带来的是生气,让悲观者有了勇气。而青春一族的我们,更增添了奔向理想的信心。

       青春,是刷刷的夏雨,来得速,来得猛烈。拥有青春的我们,有着无限的活力。

       青春,也是冬日的太阳。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的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的清新。你会发现,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也许,爱春的充实胜过爱童年的无忧,爱青春的自由胜过爱成人的功名。机遇需要自己来把握,竞争需要自己来体验,成功需要自己来创造。青春的魅力就在于此。

        朋友,拥有青春只有一次,尽情享受青春吧!
    作为青年人,应该记住:青春应该是无悔的,青年是无畏的;青年不应当是老成的,青春应该是燃放希望的;青春是不应当虚度的,青年是不应该消沉的;青年正意味着力量,青春正蕴涵着创造!让我们高呼:青春万岁!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里拥有难以忘怀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节。对拥有青春的你,我将送你一句话: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轻言放弃,让你的青春绽放出一样的光彩。
         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春,相信在你的青春中也有那么一段令你值得回忆的。但是,你是否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我没有辜负青春!我想那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今,我们的青春就在眼前。那么,处在这黄金时代的我们,该怎么办呢?是随波逐流,得过且过,还是争分夺秒,开拓奋进?只要稍有头脑的人,谁都会选择后者。诚然,人生能有几回搏?也许有人会这样想: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此生难得有这个好机会,何不无牵无挂地快乐一阵子,来个“今朝有酒今朝醉”呢。然而,你可想过: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百年身。奥斯特洛夫斯基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名著中有这么一段话:“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每个人都要珍惜青春,因为,青春逝去就不再回来了,等到你后悔的时候,已经无法挽回。
  青春是短暂的,同时也是最美好的。我们也应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贵,珍惜我们的大好年华。
   朋友,今天我们正处在优胜劣汰竞争激烈的时代,前有师长掌舵,后有父母加油,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必须像海绵吸水一样,在学习上永不知足。面对挑战,我们怎能被一些挫折和失败所吓倒呢?让我们好好地把握住青春,学那穿云破雾的海燕去搏击八方的风雨;学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经霜傲雪。只有如此,才能在你的青春史上谱下无怨无悔的一页。不要怕输,青春是永远不服输的,只要你肯努力,梦想终会实现。
青春,短暂而珍贵。请爱惜青春吧,别让青春过早流逝;为青春自豪吧,切不要虚度光阴,青春毕竟是我们一生中最光辉的时刻!
我们年轻人放飞属于我们的梦想,飞扬我们的青春吧!(中心社区 张倩)
下一篇
给宝宝的第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