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忧虑
首页 > 文学 > 散文

思念的忧虑

2017-07-10 15:15:13  ·   26次点击

 

思念的忧虑,一个人的疲惫                      
                               中心社区-张倩
一个人买醉,一个人无奈的哭泣,藏着一份情,藏着一份泪,只是那个无奈的付出,说不出最后的读懂,看不透人生的孤独
心冷了,思念断了,无所谓再见,爱意朦胧一个人的疲惫,是风花月,是无缘再见。守望人海,一种等,一种奢望,人海孤独的冷漠,藏着最真的深情。爱一个人,等一个人,问一个今生今世,只是一种祝福,一个聆听的希望,藏在懂得的路上,藏在花开的里,无缘续写今生的彼此。
 
一心思念,一个人执着,最后只是苦苦的哀求,伤感一个人的表白,爱流泪,人伤感,一切无所谓,再见回首,每一个信念,都是思维的伤感,流泪的真情。无奈的想起,无奈的等待,思念一个人的聆听,想起一生的祝愿,每一次开口思念,每一次思念剧终,都是无奈的逗留。
 
 
一个人,一个守望,一段相思,一份冷暖, 泪是一份诚恳,人是一种认真,每一个等待,每一个相信,都是人生的执着,也是再见的心门。念一种痴心,回首一种往昔,多少冷漠,多少等待,等一种渴望,想一种痴心的冷,思念的每一种冷,都是再也不见的回首,只是那个等,伤的心酸。
等一个人,想一段人生,花一段宿命,写一段风景,人生百态,浅紫花红,还有一种承诺,承诺人生的每一种誓言。风景变了,爱情散了,唯一的懂得,唯一的再见,只是那个渴望,那个回首的系别,藏着人生的泪,藏着再见的梦,一滴泪,一份再见,系别人生,只是一个枉然。
花开花落一瞬间,人来人走一年华,一盏灯,一个年华,风水不及,人间富贵,只是一种聆听,繁华过后,只是一种懂得。泪三分,人三分,三分相思三分梦,曲断人终,只是一首聆听世界,感恩沧桑。世界的繁星点点,人海的茫茫一瞬,聆听世界那么大,关心自己那么的脆弱,只是一首懂得。
人山人海,一种繁华,心声想起,只是一种感恩,爱情的名字如此憔悴,人生的孤独如此脆弱,一个思念的名字,一个孤独的世界,人的荒凉,心的无奈,只手遮天的爱意,无怨无悔的梦里,只是那个放弃,说不出最后的甘心,眼泪在说谎,爱你在守护,只是无情冷了心房的梦。
 
一个想念,哭红了自己的双眼,思念满天,人生每一个改变,思念的最后容颜,只是人生不能再见。每一次改变,每一次聆听风景的年华,谎言和思念的欺骗,人生的读懂,只是一份沧桑,一份明白。爱情离别线,人生无缘的懂,只是一个想起,一个再见,回首人生的每一个改变,只是想念的哭泣。
好难过,思念的结果,人生的洒脱,爱情梦,人流泪,一分钟再见,一个世界的改变,只是那个沧桑,说白了自己的沧桑,无缘续写,写不出最真的情深,爱情是什么,人生是什么,只是一个懂得,一个沧桑。路上的风景变了,爱情散了,唯一的守护,相思的再见,
曾经的心,无奈的泪,冷漠的世界,孤独的心房,最后的自己,最后的心房,一个世界,一段人生,谁是谁的谁,谁为谁伤悲,一个人憔悴,一个人流泪,写自己,断人生,有孤独,有无奈。风景是一段人生的美梦,也是微笑的最后转身,只是沧桑最后容颜,一个人跳舞,一个人悲伤。
一瞬花开,一瞬花落,只是人生无情,冷漠自己的心房,孤独岁月的黄昏,一段沧桑,一份感恩,今生无怨,错过最后的吻别,一个爱人,一个思念,还有一分钟无缘的借口。冷漠的心房,藏着思念的逗留,人生只是一幅画,思念只是一个朦胧,藏着一份喜欢,藏着一份认真。
有一种孤独,藏着一份泪流,藏着无情的追逐,人生如梦,秋月无痕,沧海无缘,只是一首风,一段聆听,世界的大海,人生的美梦,只是一个简单,一个沧桑,最后的系别,伤感一个人的憔悴,唯一的懂,唯一的翻阅,人生不能改变,思念重新上演。
人流泪,花无情,只是一盏灯,一个少年梦,曲断人终,少年多少哭泣,人生多少匆匆。思念一个频率,想起一个温柔,慈悲的伤感,唯美的经典,只是回首千百年,人生无缘。内心藏着冷漠的孤独,思念的风筝一个人认输,有一种懂得,也有一种无缘,后悔是什么,沧桑一个人的表白。
 
一杯酒,一段人生,苍老自己的誓言,改变自己的心态,是爱情,是美梦,也是沧桑的孤独,一段年华,一阵无缘,回首的每一个往昔,珍惜的每一个错过,只是缘深缘浅,人海茫茫,错过的人海,聆听风筝断了线,人海的孤独,一个风筝的无缘回首,那个爱情,爱的让自己受伤。
微笑人生的疲惫,相思最后的孤独,谁裁剪了年华,谁错过了人生,只是那真情,只是那美梦,苍老自己的孤独,无缘人生的放弃,爱一个人,等一个思念,只是无缘的无缘,哭泣的哭泣。相思一分钟,等待一辈子,最后的缘深缘浅,只是一个聆听,一个无缘的想起,最终,只是年华无缘,人生落幕。
风花雪月,苍老了人生的容颜,思念无悔,再见了爱情的美梦,一种祝福,一种沧桑,老了自己的孤独,沧桑自己的表白,一分钟思念,一分钟后悔,只是再见的无情,冷漠的心房,守护最后的难忘。是谁再见,谁再也不见,谁的爱情不流泪,谁的思念不哭泣,只是人走情两分,爱情离别酒,谁喝都会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