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汉钢动能中心机关党支部借“主题党日+”活动宣贯十九大精神
首页 > 文学 > 散文

陕钢汉钢动能中心机关党支部借“主题党日+”活动宣贯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6:07:19  ·   14次点击

 

11月8日下午,陕钢汉钢动力能源中心党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由陕钢汉钢历尽动力能源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亚琴主持,机关支部13名党员统一衣着工装、佩戴党徽,手握新《党章》,在支部学习活动室简单而隆重进行。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陕钢汉钢动能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亚琴带领全体党员,齐诵了新《党章》总纲部分内容。接下来,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第一部分),宣传委员领学《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作为新风貌,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在实际工作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在今后“主题党日+”活动中,陕钢汉钢动力能源中心党委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动力能源中心     席坤)
上一篇
下一篇
与生俱来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