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迷茫
首页 > 文学 > 散文

谁的青春不迷茫

2018-01-17 14:00:13  ·   37次点击

谁的青春不迷茫

青春是那样一个美好的词语,它拥有着那些年热情挥洒的浪漫,那些懵懂不知的笑容。

什么是青春?青春是一种启程,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入了青春,而又在不知不觉中,青春悄悄远去。我们永远不知道青春如何的来,又如何的去。回头看时,青春已经白发苍苍,那些的样子,已经记不太清楚。

青春也会发光发热,拥有不一样的故事,故事里面有很多不一样的主角。青春是绿色的,它给予我们希望和梦想,青春是一首歌,它勾起了那些美好的旧时光。在你的脑海中留下一个美好的烙印。青春像一缕清风拂过,不留痕迹。

青春是一条长长的路,永远不知道路的尽头是怎样的,也不知道路上有些什么。在路上有美丽的风景,有同伴,一路走来我们一起经历风雨,有聚有散。

不知不觉中我们渐渐走过青春,然后感叹着,时间过得真快啊!无情的岁月毫不客气的拉你度过青春,让你来不及看清它的样子。青春就这样过去了,你一定会很努力的想着青春到底是什么样子吧?谁的青春不迷茫。

下一篇
怀念腊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