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你的手
首页 > 文学 > 散文

伸出你的手

2018-04-19 11:45:41  ·   28次点击

 无论是谁,当意外发生时,都不愿意自己是那个发生意外的人。无论是意外的遭遇者还是意外的目击者,同样需要援助的手。
伸出双手,援助需要的人。生活给予了我们欢乐,同时又给予了我们挫折和人生的险境,不过,在这艰难险阻的背后,又有多少人的手在支撑着我们,让我们再渡难关,那一双双及时伸出的手不仅仅是单纯的手,更多的是帮助,更多的是力量,有了这双援助的手,坎坷和艰难也不过如此。
得到别人手的同时,我们是否伸出了自己这双手,因为付出与回报,给予与索取是同时的。把你的手伸向困境中的人,让他们逃脱困境,摆脱困难,或许在伸出这双手的这一瞬间,你已经收获了人生最快乐的事情,因为你把爱心献给了正急切需要的人群,他们用自己的感激诠释了你伟大的人格。
伸出这双手,将爱心传递。汶川地震有多少人陷入困境,他们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痛苦,雅安地震又再次令我们心痛,在灾难面前,我们伸出了十三亿双手,凝聚着中华儿女的大爱,用爱心去援助灾难中的人们。让他们感受到了这十三亿双手的力量,感受到了爱心的力量。
伸出这双手,让世界变成爱心世界,让爱心火炬在人间传递。在生活中,不要吝啬,伸出这双手,用爱心温暖别人。
 
下一篇
平凡之路亦能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