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汉钢公司动力能源中心组织团青冬至包饺子送一线
首页 > 文学 > 散文

陕钢汉钢公司动力能源中心组织团青冬至包饺子送一线

2018-12-25 08:38:58  ·   20次点击

  为增强青工奉献服务意识,加强员工之间的互助沟通,进一步助力于公司双系统检修工作,12月22日,陕钢汉钢公司动力能源中心组织团员青年、科室人员开展冬至日包饺子送一线活动,用实际行动让检修人员在寒冬时节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中,青工志愿者利用一整天时间,分别在水运、气体工段活动室包饺子、煮饺子。在包饺子过程中,团青志愿者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边聊边包,互帮互教,相互调侃着,在说笑中将一排排独具个性、形态各异的饺子排满盘子。整个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话情长,活动场面暖流滚滚、其乐融融。同时,利用午饭、晚饭时分,各团支部书记还将煮好的饺子送至现场,递到检修人员手中。
  据悉,在包饺子结束之际,团青志愿者包饺子总数达到6000多个,检修现场每一名员工都在冬至日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通过包饺子送一线活动,丰富了中心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的促进了检修工作顺利及早完成。(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动力能源中心     席坤)
 
下一篇
冬的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