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奋力前行
首页 > 文学 > 散文

以梦为马,奋力前行

2019-10-29 10:26:49  ·   24次点击

       1921年7月,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诞生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举起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旗帜,扛起推翻资本阶级实现共产主义的任务,在八年的风霜雪雨、战火连天中,在三年的反动统治、无情迫害下,一路怀揣着解放无产阶级,拯救全中国人民的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热情,勇往直前、开天辟地,终于从一百年来的战争和苦难中,彻底的解救了中华民族同胞。
       祖国不忘初心,70年来奋勇前进。时值今年,我们的国家已经走过了70个年头,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在已接近山河破碎的大地上,升起了一轮红太阳。十三月长征路漫漫,三年内战英魂筑铿锵,我们在风雨中完成了民族的自我救赎,又在十年动荡后推进了改革开放,我们唱着春天的故事,就这么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新时代。十八大后我们正风肃纪,是我们的国给了百姓更清朗的乾坤,十九大召开时,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慷慨激昂的陈词、催人奋进的决心,五年历程汇报过后,紧随其后的便是百年前我们为了人民谱写的壮丽诗篇,宏图伟业画卷一展、历史浮沉过往一追,将近百年的初心不改娓娓道来、将近百年复兴中华的使命担当一一展现,殷殷嘱托,犹在耳畔,为我们提供了奋斗目标和根本遵循。(陕钢汉钢公司物流中心    苏龙)
 
下一篇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