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陵基金会向陕西恒源煤电集团董事长孙俊良先生赠鼎

黄帝陵基金会向陕西恒源煤电集团董事长孙俊良先生赠鼎

2013-01-09 14:34:21  ·   173次点击

本网讯 2012年12月13日下午,黄帝陵基金会向孙俊良先生赠送大克鼎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出席,省政协副主席、黄帝陵基金会理事长王晓安向孙俊良颁发了捐资荣誉证书。

        10月12日,陕西恒源煤电集团董事长孙俊良一次性向黄帝陵基金会捐款600万元,用于黄帝陵的保护和建设,创下了我省企业界和个人为黄帝陵的保护和建设单笔捐资之最。为褒扬其捐资义举,并表达对陕西恒源煤电集团及其董事长孙俊良先生美好的祝愿,黄帝陵基金会等比例复制了一尊大克鼎,赠送给孙俊良先生,寓意“鼎盛瑞祥”,期望孙俊良先生带领陕西恒源煤电集团祥和兴旺,取得更大的发展。孙俊良表示,参与保护黄帝陵事业,保护黄帝陵文化遗址、文物遗存和千年古柏的安全,保护黄帝陵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环境,为正在实施的黄帝文化园区建设增添一份力量,使这一珍贵的文化遗产得到更好保护和传承,是炎黄子孙的责任,也是一份荣耀。

下一篇
陕西阳光雨露现代农业公司扶危济困慰问周边贫困村民过“大年”(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