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阳光雨露现代农业公司扶危济困慰问周边贫困村民过“大年”(图文)

陕西阳光雨露现代农业公司扶危济困慰问周边贫困村民过“大年”(图文)

2013-01-29 16:09:30  ·   4091次点击

 

本网讯  “感谢阳光雨露园区这些年来,一直把温暖送到我们身边,让我们开开心心过好年”长安区鸭池口村76岁的张大妈家境贫困,家中除了她和87岁的老伴还有一个智障的儿子,一家人生活捉襟见肘。阳光雨露公司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公司领导带领员工亲自将米面油等年货送到了老人家中。
据了解,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于2010年开始,每一年都要举办春节送温暖扶危济困的活动,受到了当地周边村民的拥戴和好评。也多次荣获各级政府“春节送温暖爱心企业”称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光雨露现代农业公司对园区所在地长安区花园村、鸭池口村、西王村、内苑村等3285户村民送去关怀,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村民家里,有10000余人享受着“阳光雨露”带来的温暖。此举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陕西阳光雨露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陕西省现代农业重点项目,在风景优美的长安区秦岭脚下环山旅游路边投资16亿元创建了“阳光雨露现代农业旅游观光示范园”,占地近六千余亩,是一家集旅游、休闲、观光餐饮、有机生态等现代农业为一体的示范园区。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最大限度带动当地农民致富。该公司深知“授之于鱼莫若授之于渔”的道理,在每一年持之以恒地救助周边村民的基础上,还大量地安置当地村民在即将盛大开园的阳光雨露示范园区工作,培育示范他们自我创富的能力,担当了一个现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完)

下一篇
陕西澄合煤化实业有限公司王村社区慰问辖区低保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