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西北公司第二经理部职工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第二经理部职工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2013-04-22 14:56:51  ·   73次点击

 

本网讯  “一定记得帮我捐五百元……”在外出差的丁志辉副经理在电话里叮嘱部门的同事。4月22日早晨,办公例会还没开,为雅安地震捐款的队伍已经排到了会议室的门外。
4.20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群众的安危牵动着每一名二经理部职工的心,中建三局西北公司第二经理部工会第一时间发出为雅安灾区捐款的倡议,机关率先举行了“凝聚大爱 雅安加油”向雅安灾区爱心捐款活动,短短一个早晨,已经筹集到饱含心意的滚烫的9800元善款。而这一个早晨,经理部在建的19个项目已经同时发起赈灾号召,有序组织职工为灾区捐款,待收齐捐赠款物后,经理部工会将通过正规合法渠道把捐款统一送往灾区。
(宁家晟 文/李迎 图)

下一篇
延长石油免费为救灾车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