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朔铁路机务段食堂出新招 职工可电话预约订餐

神朔铁路机务段食堂出新招 职工可电话预约订餐

2014-03-18 20:38:40  ·   52次点击

近日,神朔铁路机务段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服务好职工,提高职工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职工食堂开通了24小时预约订餐电话(0912-8251529),并安排专人负责接听电话。

食堂开通电话预约订餐服务,员工每天通过打电话不用离岗就能点到可口的饭菜。只要提前打个电话预约点餐,留下姓名,车间、联系方式等,待预约的时间点到了,你赶到食堂,就能看到热腾腾的饭菜已经准备好了。

据了解,食堂开通预约订餐电话主要还是为职工提供便利。食堂厨师长李师傅说,有时候乘务员出乘回来了肚子饿,只要一个电话,就能保证他们一到食堂就能立即吃到可口的饭菜。

开通预约订餐电话,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一线员工就餐,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

下一篇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玉铁铁路第五项目部修路方便当地过“两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