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张晓兰女士组织关爱特殊群体 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人士张晓兰女士组织关爱特殊群体 真情传递温暖

2015-11-25 14:17:26  ·   2909次点击

 

(本网讯)11月21日上午,伴随着兩雾蒙蒙的天气,由爱心人士张晓兰女士组织、怡丰城购物中心资助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来到周至县楼观台聋哑学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学校里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丝温暖,献出自己的爱心。
本次送温暖活动同行的还有画家王西霞女士、怡丰城购物中心主管上官峰先生及工作人员、媒体的热心人士等,大家利用周未休息的时间,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解决了当前生活中的困难。虽然大家的付出是微不足到,但笔者希望能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将爱传递下去,伸手去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那些弱势群体、孤寡老人、残疾军人等,笔者多次跟随众多爱心人士去过养老院、贫困山区、聋哑、智障等这些特殊学校参加过捐助活动,看着他们既高兴又期待的目光,让在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心底都不由得感到阵阵心酸,让我也感受到这些人群的确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不仅是物质上的,还有精神上的。
在此,也提醒大家在做公益的同时,一定要考虑到送其所需,不要盲目行事,避免让我们的爱心成为接受者的负担。也许,我们微少的付出不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但这份心意却最能冲击人间的那份薄凉,为这些特殊的人群洗刷少许内心的孤独与苦痛,传递社会正能量。(文:张快乐)

下一篇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在富平县庄镇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