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郑县韭菜岩小学生感谢省地矿总公司爱心捐助

南郑县韭菜岩小学生感谢省地矿总公司爱心捐助

2015-12-28 15:36:13  ·   2724次点击

 “尊敬的陕西省地矿总公司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感谢您们为我们小学捐送那么多的爱心款和物资……”

    近日,省地矿总公司收到多名汉中市南郑县碑坝镇韭菜岩小学学生寄来的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感谢总公司为韭菜岩小学的爱心捐助。

    事情缘由要追溯到10月份。省地矿总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由总公司工会、团委牵头为韭菜岩小学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活动得到了总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奉献爱心,短短20多天,捐款共计92040.6元,还有文体用品和生活用品等物件。总公司工会、团委对此次捐款和物品,建立了专门账册,设立了爱心助学基金,指定专人管理,确保款项用于陕南山区贫困小学和学生,把广大职工的爱心落到实处。      

下一篇
省高速集团西汉分公司机关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