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坝水力发电公司开展“情系乡村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二郎坝水力发电公司开展“情系乡村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6-05-26 16:54:42  ·   2658次点击

 

 

 
为水田坪小学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为二郎坝小学留守儿童赠送书籍
 
本网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5月26二郎坝水力发电公司分别在水田坪小学和二郎坝小学开展了“情系乡村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提前为留守儿童带来节日慰问和关爱,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上午在水田坪小学,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们赠送学习用品,中午,志愿们又来到二郎坝小学,为留守儿童赠送了书籍,同时为7名留守贫困学生分别赠送慰问金500元,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公司为了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快快乐乐地学习、健健康康地成长。(郭炯 刘琳珺)
下一篇
陕建一建集团装饰公司开展手把手教电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