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一建集团职工参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陕建一建集团职工参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10-25 17:21:31  ·   75次点击

       近日,“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安市曲江宾馆会议中心举行,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职工参加了此次三秦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8位成员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辉和徐立平同志扎根基层、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的先进事迹,全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威、王辉教授的女儿王宇英、渭南临渭区农业局原局长王寿山和杨凌电视台记者高宇同志分别宣讲了自己眼中的王辉教授,细数他43年如一日,扎根黄土,矢志科研的突出成就;航天四院7416厂职工张春云、韩朔、刘源及徐立平的妻子梁远珍同志等也从不同维度盛赞了“大国工匠”徐立平创新航天动力燃料微整形工艺,出色完成多次危难险重任务的先进事迹。两位“三秦楷模”高尚的人格魅力、生动感人的事迹让现场观众深深为之动容,不少师生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大家表示,要以“三秦楷模”为榜样,从自身做起,学习王辉、徐立平同志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高贵品质,立足岗位、发奋成才,在实践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价值。

        会上要求党组织要把学习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三秦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圆梦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
陕建一建集团第四公司组织职工召开道德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