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善举老人温暖过冬

贴心服务善举老人温暖过冬

2017-11-09 16:23:06  ·   62次点击

 

叔,里里外外的电源开关插座跟院儿里的线路都检查过了,该紧的螺丝都紧了,你放心用电,注意安全。”11月7日下午,三原县供电分公司鲁桥供电所所长白永强带领两名工作人员来到善举老人雷国平、范秀莲夫妇家,细心排查老人农家书屋院内的用电设施,叮嘱日常用电安全,并询问老人是否有需要帮助的事情。
雷国平、范秀莲夫妇退休后,节衣缩食,将自家3间屋子腾出,把自己购买及收藏的1000余册书籍拿出来给本村及周边孩子开办公益性青少年“农家书屋”,义务为留守儿童及周边村组的青少年和群众提供阅览和借读服务,数年来为了给书屋增添新鲜的图书他们没有购置过一件衣物,书屋逐步得到当地政府和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捐赠,后来被三原县图书馆授予“三原县图书馆东里西村分馆”。

农家书屋位于鲁桥供电所辖区,随着冬季的脚步临近,气温走低,所长白永强心里记挂着两位善举老人,记挂着农家书屋的安全可靠用电,遂带着两位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利用线路巡视和日常服务的机会,来到雷国平夫妇的农家书屋,对其计量表、刀闸、开关、照明设施、漏电保护器和室内供电线路仔细查看,发现接头松动等问题,及时处理,并告知老人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帮助清理了高处不易清理的灰尘,为善举老人度冬用电提供及时服务和保证。

下一篇
三原县供电分公司保电渭北革命根据地建成85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