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一坚——金花企业集团总裁

吴一坚——金花企业集团总裁

2010-03-04 08:52:23    327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字体:【

分享到:

吴一坚,男,1960年12月生于西安。现为金花企业集团总裁,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解放军东海舰队服役,先后就读于西安理工大学及华中师范大学,经济管理硕士,经济师。

 
    从1991年创办金花以来的十多年里,吴一坚总裁带领金花人不懈奋斗,立志把金花发展成一家能给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集团。金花也以它对社会的馈效实践着“凝聚有限能力,担负天下责任”的核心价值。
 
    由于在经济和企业管理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对社会的挚诚奉献,吴一坚总裁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中国500位企业改革者”、 “国际优秀企业家贡献奖”、“2003年度中国十大民营企业家”、“陕西省十大功勋企业家”、“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标兵”、“陕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吴一坚总裁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青年科技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陕西省工商联副会长、陕西省青联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副会长、西安市政协常委、西安理工大学和西北大学兼职教授。

 

 

这篇文章好看吗?

已有 人觉得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