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在富平县庄镇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助活动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在富平县庄镇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助活动

2015-12-21 09:56:23  ·   1754次点击

本网讯 12月16日,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润奎带队一行来到富平县到贤镇庄镇村庄镇小学进行爱心捐助活动。富平县副县长王云杰、到贤镇镇长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捐助活动。 

    捐助仪式上,王副县长对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富平县庄镇村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集团公司此次的爱心捐助活动表示感谢。集团公司武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武副书记勉励庄镇小学同学们从小立志,自强不息,好好学习,以优导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并表示电子信息集团的员工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牵挂同学们。集团公司向学校捐助了书籍、学习及文体用品、益智玩具等。庄镇村、庄镇小学一起向集团公司赠送了锦旗。集团公司员工代表将捐助的书包、学习用品分发给学校的每一个学生。捐助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员工代表与学校学生进行了充满爱心的互动活动,集团公司党群部部长陈欣给同学们表演了魔方,办公室副主任吴斯怡与科技部王璐给同学们讲了爱心小故事。学校的学生也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小节目,整个校园洋溢着欢乐与爱的祥和气氛。   

    此次捐助活动由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发出倡议,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共收到捐款5100余元,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将收到的捐款购买了儿童读物、文体用品等,并将这份汇聚着企业员工浓浓的关爱和祝福之情的“礼物”在隆冬之际送到学生们手中。

下一篇
南郑县韭菜岩小学生感谢省地矿总公司爱心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