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分公司参加“共植青年林 我们在行动”植树增绿活动

三原分公司参加“共植青年林 我们在行动”植树增绿活动

2016-03-31 09:17:40  ·   91次点击

 

共植青年林 我们在行动”是由共青团团三原县委、县林业局共同举办的一项大型的群众性公益活动。三原县供电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在QQ群、微信、微博、宣传栏等平台上发出号召,鼓励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这次共植青年林植树增绿的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春风和煦,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奋勇争先,团结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在县林业局技术人员的精心指导下,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种好每一棵树苗。活动最后,由技术员进行成果验收,每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种植的每棵树苗上留下绿色认建卡。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长达2个小时,在嵯峨天齐现代农业观光园共栽植核桃、樱桃等树苗共计500余棵

最后,志愿者代表冀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次“共植青年林 我们在行动”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团结奉献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在植树过程中,也使队员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为这支队伍更好地投身到建设“三个三原”的行动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三原县供电分公司 李钊)

 

下一篇
“关爱特困生”公益助学活动在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