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青年作家李俊辉新著《农城四月天》出版

咸阳青年作家李俊辉新著《农城四月天》出版

2016-05-19 21:42:19    1646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咸阳青年作家、记者李俊辉的散文集《农城四月天》由西安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著名作家、剧作家杨争光题写书名,著名作家贾平凹倾情推荐,省作协副主席方英文作序。

001u7oGczy71pHGQ8W18d&690.jpg

该散文集,共七十余篇,二十余万字,分“悠悠漆水情”、“我的农民父亲”、“回村里过年”、“悦读人生”、“与胖瘦无关”等五辑;著名作家贾平凹评价他的作品说:“李俊辉的散文,大多数从日常生活切入,却又不拘泥于生活本身,灵性、活泼,字里行间渗透出一种朴素的智慧,给人愉悦的同时,也留下了诸多思考。”

李俊辉,1976年9月出生于陕西乾县,1999年8月进入媒体工作至今。系中国散文家协会、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散文学会会员、文艺评论委员会委员;2013年出版新闻通讯作品集《大地的声音》,有作品入选《2015中国年度小小说》;曾先后获得杨凌示范区第四届“优秀青年”杨凌示范区青年“创优标兵”等荣誉。

(祁军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