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姚骏骊新著《吹糠见米》出版发行

著名作家姚骏骊新著《吹糠见米》出版发行

2017-02-21 09:29:49    72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资深传媒人、名作家姚骏骊新著《吹糠见米》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旅游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mmexport1487140014446.jpg

该书收录了作者近年来创作的诗歌、散文、游记、杂文、专记、随笔等百余篇,作品以传递中国好声音、讲述陕西好故事、解读西安好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描绘人间真善美,作者以独特的视角,敏锐的思维,清新动人语言,生动的描述,以小见大,以常见奇,用诗情融知识性、趣味性、大众性于一体;用画意集思想、文化性、艺术性于一身;作者文笔老辣、文风扎实、文章飘逸、文境深远,融情于事,寓理于情。

mmexport1487140008465.jpg

  姚骏骊,笔名秋朗,资深传媒人知名作家、青年文化学者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楹联学会会员、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宝鸡市国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大秦岭父亲山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旗袍协会陕西联合总会副会长,陕西总会文化总监,供职于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任陕西农村报社副总编辑;在省级以上报刊已发表作品300多万字,著有《跋涉者》《子夜碎笔》《史事回眸》《有话就说》《老新闻》等文集;2002年,被陕西省文联评为“二十世纪陕西文艺散文百家之一”传略被录入《百年陕西文艺经典》;2012年,发表在《陕西日报》上的文章《走进路遥故里》,被路遥纪念馆作为馆藏文物展出;2014年,发表在陕西农村报上的文章《永远的刘力贞》,受到习远平先生好评。2015、2016年,书法作品先后在韩国、新加坡文化交流中获奖。

   (祁军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