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作家东篱文学讲座在西安成功举办

知名女作家东篱文学讲座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7-05-15 21:50:14    4049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知名女作家东篱在西安成功举办了《我的创作之路》讲座及文学作品座谈会。

QQ图片20170515220353.jpg

QQ图片20170515220558.jpg
   会议由著名作家、学者孙见喜主持。东篱回顾了自己创作经历及未来写作的畅想,她克服了重重困难,凭借着四部长篇小说,撕开了古长安城的一片天。依着煤矿底层深厚的苦难般的呐喊,绽放在秦人灵魂的深处,惊颤着古老的民族的魂魄。

QQ图片20170515220424.jpg

国家一级作家和谷回顾了和东篱交往的情况以及对作品的高度评价。陕西农村报副总编,知名作家姚骏骊先生详细介绍了女作家东篱及其创作经历。

QQ图片20170515220457.jpg

东篱做了一个半小说的《我的小说创作之路》讲座,系统讲述了自己如何走上文学之路,并深刻阐述了创作来源并扎根生活的主题,讲座感人肺腑,催人泪下。随后,和谷、王渊平、马士琦、李延军、王忆唐等作家对东篱取得不菲的文学成就表示祝贺并对东篱作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QQ图片20170515220435.jpg

最后,东篱在现场带来了最新长篇著作《香》并签名售书。共有省内外文学创作者及媒体记者50余人参加了文学活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