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乡抒情 咏宝鸡新貌—— 韩星海散文《金鸡鸣瑞话宝鸡》在京获奖

为家乡抒情 咏宝鸡新貌—— 韩星海散文《金鸡鸣瑞话宝鸡》在京获奖

2017-07-20 17:51:30    1877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在喜庆建党九十六周年之际,一条喜讯从北京传来,在中国散文网等单位举办的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大赛活动中,陕西作家韩星海创作的《金鸡鸣瑞话宝鸡》一文荣获一等奖,这是他散文作品第四次蝉联这样的奖项。

a2d6dac0c02c8ae4 (1).jpg
   韩星海出生成长于关中西府扶风县法门镇,多年来工作于陈仓区、宝鸡市和麟游县,一直从事着新闻采编和业余文学创作,随后安居乐业于古城西安,职业写作从未改变。他人走情不了,多年来对宝鸡家乡等地无比眷念和热爱,一有时间经常都会回来看一看,忙调研,搞采风,办活动,对西秦大地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变化感触很深,曾采写创作出了大量的新闻和文学作品,频发于全国报刊杂志,产生出了较大的影响力。今年元旦这天,他又重游宝鸡市,在喜迎着丁酉鸡年的来临之时,又满怀豪情的书写下了《金鸡鸣瑞话宝鸡》散文力作,投寄到了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大赛组委会。经评委会专家评审认为:此文是以较高的文学水准,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且邀请他来京参加颁奖会和获奖作家研讨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