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哺回馈社会 讴歌美好生活——灞桥区第四届中秋诗会圆满举办

反哺回馈社会 讴歌美好生活——灞桥区第四届中秋诗会圆满举办

2017-10-11 09:46:52    4969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窗外喜雨绵绵,室內春意融融。10月3日,灞桥区第四届中秋诗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红色文化展览馆成功举办,来自省市文化届的专家学者刘琦、月人、姚安、峻里、韩星海、白来勤、王同利、于水、寇志明、马士琦及灞桥区诗词楹联界同仁近百人欢聚一堂吟诗作赋,共度“双节”,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民族团结复兴。

QQ图片20171011094424.jpg

QQ图片20171011094435.jpg

QQ图片20171011094450.jpg
    灞桥区诗词楹联学会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诗意美灞桥、传递灞桥好声音”为己任,每年都举办中秋诗会,为“人文灞桥、幸福灞桥、生态灞桥、魅力灞桥”增光添彩。这次诗会则彰显了灞桥诗词楹联界反哺、感恩的情怀和担当、奉献的精神。与会者在参观了位于古镇新筑的西安红色文化展览有限公司的新筑红色文化展览馆后,向该馆捐赠精心制作的书画作品和自己出版的书刋,丰富红色文化展览的藏品和农家书屋的建设,为该馆创建者王建全先生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文化活动的义举善行点赞,并在诗会上以诗词歌赋的形式回馈社会、讴歌党的强国富民政策和如诗如醴的美好生活,诠释醇烈劲爽的乡音乡情和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描绘如火如荼的开发建设和灿烂辉煌的美好愿景,传播正能量,凝聚向心力,迎接“十九大”,展示了灞桥文化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71011094455.jpg

QQ图片20171011094519.jpg
    本届中秋诗会由灞桥区诗词楹联学会、灞桥区作家协会联合主办,西安红色文化展览有限公司、新筑红色文化展览馆承办,活动得到了中共灞桥区委统战部、灞桥区文体旅游局、陕西金融作家协会、陕西省茶人联谊会、灞桥文化学会等相关部分、社团和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当日,还举办了“灞桥区诗词楹联学会新筑创作基地”简朴的揭牌仪式,月人、刘琦等为“新筑创作基地”进行了揭牌。(蓝  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