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芳川散文作品集《回眸》出版发行

杜芳川散文作品集《回眸》出版发行

2018-01-15 10:37:14    629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咸阳作家杜芳川散文作品集《回眸》由陕西旅游出版社出版发行,著名作家肖云儒题写书名。

2018011510432140717.jpg

“读一部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 《回眸——杜芳川散文作品集》就是这样一本立意深远,富有内涵的书。全书通过“游在华夏”“有幸识君”“人生偶得”三个部分,记录了作者在人生旅途上的感悟和收获,以及那些让自己敬佩的人物的高尚品质。作者将自己的真情实感,通过平易的叙述表达出来,笔致简约、亲切,读来有一种娓娓动人的风采。他的作品风格细腻缜密,清隽沉郁,以语言洗练、文笔秀丽著称,打动了无数读者的心。

杜芳川,男,陕西乾县人,硕士学历,中共党员。为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咸阳文学院副院长,咸阳市职工作家协会副主席,咸阳市渭城区作家协会主席,西安外事学院文学客座教授。有散文发表于《陕西内保》《西北文学》《渭水》《渭城文化》等报刊。出版有中篇小说集《大案队长》和长篇小说《阵痛》,其中《阵痛》入选“‘西风烈’•陕西百名作家集体出征”系列图书,为陕西省委宣传部“重点文艺创作资助项目”。 (魏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