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两作家荣获江山文学网“丁香青春”征文一等奖

扶风两作家荣获江山文学网“丁香青春”征文一等奖

2018-01-15 11:06:30    2691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8日,从江山文学传来喜訊,陕西扶风两农民作家闰土和乔山人的作品以独特的视角、朴素的语言、细腻的写法脱颖而出,荣获江山文学网举办的“丁香青春”征文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江山文学网举办,该网站是北京众智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著名文学网站,是现今为止全国唯一一家严肃性文学网站,注册会员7万余人,签约写手 1000余人,文学社团60个,发表文学作品33万余篇,作者其中不乏各省市作家协会会员,是创作群体最为广泛的文学原创网站;作为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无条件支付稿费的严肃文学网站,也站是一家拥有严格审稿制度和稿酬制度的大型文学网站。
据了解,该征文历时3月,自征文开始以来,作家闰土、乔山人不断挖掘新题材,积极写稿,以其浓厚的乡土气息文稿和优美的文字表现手法评委的高度赞扬,两人分别获得“丁香青春”精品13篇,按照大赛规定12篇以上均为一等奖。
    闰土,原名杨润杰,陕西扶风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宝鸡市作家协会会员、宝鸡市职工作家协会会员、宝鸡市杂文散文家协会会员。近年来创作了大量诗歌、散文、小小说,数十篇作品在《秦岭文学》《陕西农村报》《宝鸡日报》发表;2015年获得第二届陕西农民工诗歌朗诵会优秀奖;首届健康杯全国散文优秀奖;2017年出版散文集《一把苜蓿菜》。乔山人,陕西扶风县人,系宝鸡职工作家协会会员,西部文学签约作家,有近百篇文稿发表于报刊网站。
   (路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