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过大年--书法家卫子翰走进军都送福送寿

传递爱心,过大年--书法家卫子翰走进军都送福送寿

2018-02-04 17:38:22    29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据都市网(记者 郭小峰)2018年2月3日,济南军都医院东区组织知名书法家卫子翰老师到军都医院东区开展春节送福送寿。此次活动由军都医院东区王峰院长组织,中国都市新闻网主编郭小峰、诚信山东网等相关领导参加。

传递爱心,过大年--书法家卫子翰走进军都送福送寿

  军都医院东区相关领导对书画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军都医院东区王峰院长介绍了“传递爱心 过大年”的活动主题的讲解,最后书法家卫子翰现场书写‘福、寿’等送给住院的患者,整个活动充满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卫子翰,字中阳,生于济南。幼承家学,研习各贴,寒暑不辍,对楷、行、隶、篆及甲骨文均学习研究。现为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国书画院理事、中国书画界联合会委员、中华传统孝文化联盟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德宝斋斋主、山东鲁艺书画院常务院长、齐鲁书画展示网艺术总监、中国德宝斋斋主、山东鲁艺书画院常务院长等职务。其作品被选人(中国行书大典),部分作品入选地方文献(长清文韵),曾编写并出版(中国书法速成教材)(卫子翰国学语句书法字帖)、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赞誉和应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