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灞桥区庚子中秋诗会成功举办

西安市灞桥区庚子中秋诗会成功举办

2020-09-28 17:16:36    2289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9月28日,由西安市灞桥区文化馆、区作协、区诗词楹联学会联合举办的灞桥区庚子中秋诗会于在区文化馆会议室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诗会以“弘扬抗疫精神、创建文明城市、迎接十四运”为主题。区内外文化、文学、诗词界名人陈正奇、李君利、白来勤、金步摇、李胜利、于水、寇志明、肖益人、刘志耀,区作协、诗词楹联骨干会员王淑慧、王伯仁、潘继东、郭引丽、魏博、王收、仲喜燕等参加了诗会。


      会上,区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李胜利回顾了去年以来学会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区文联委员、诗词楹联学会会长白来勤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区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李君利向大家谈了区文联和作协有关下一步文学工作的想法。使与会者明确了文化艺术创作的工作重心,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创作的原动力。

      各位会员在主持人的导引下,分别朗诵、分享了自己的原创诗作。所有参会作品,格调高雅,题材各异。朗诵者声情并茂,聆听者聚精会神,抒发了诗人的爱国情怀。可谓“首首精气神,满满正能量”。


      著名书画家、作家王淑慧、王恩学还向与会者赠送了书籍和书画作品,将诗会气氛推向高潮。(李胜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