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海:西安海星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

荣海:西安海星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

2010-03-04 08:52:20    3009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字体:【

分享到:

荣海,男,1957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西安海星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


    荣海1988年创办海星计算机控制与接口技术研究所(海星集团前身),自1992年开始涉足IT、房地产、连锁超市等领域。经过19年的发展,海星顺利实现了企业的战略资源整合和飞跃发展,公司逐步涉足了国家重点高速公路建设、国家能源重化工基地建设、酒店等领域,构筑了海星独具特色的产业布局,成就了西部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海星总资产68亿元、员工逾8000人。2002年、2003年海星集团连续两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04年,海星集团入围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2005年至2007年,连续3年入选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最大500家大企业集团。2005年初,海星集团被西安市委、市政府确定为重点扶持的十家产值超百亿元企业之一。

  荣海先后被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全国十大民企英才”、“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陕西省科技战线劳动模范”、“全国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2007中国十大慈善家”等多项殊荣。

 

这篇文章好看吗?

已有 人觉得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