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化名人:把心交给文学—和军校

本期文化名人:把心交给文学—和军校

2012-01-05 11:06:45    174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1326072262-72.jpg

和军校,男,汉族,1963年生于陕西礼泉。1982年开始发表小说。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千万别说我爱你》,作品集有《和军校小说选》、《人心朴实》、《一不小心》、《寻找一个人的一句话》、《石油人的家》、《我们的爱情》等300多万字,作品多次被《新华文摘》、《作品与争鸣》、《小说月报》、《中篇小说选刊》、《小说选刊》、《世界文学》、《语文报》、《中国文学》等转载,部分小说被介绍到了国外,中篇小说《欣逢佳节》和《薛文化当官记》分别被天津电影制片厂和长春电影制片厂搬上银幕。曾获敦煌文艺奖、黄河文学奖、中华铁人文学奖、中国石油文学大赛奖等。现居西安,任长庆油田文联办公室主任。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甘肃作家协会理事,陕西职工作家协会理事。(责任编辑 李铂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