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发猛回陕办演唱会 貟恩凤米东风十三狼张静力挺走基层

周发猛回陕办演唱会 貟恩凤米东风十三狼张静力挺走基层

2014-05-27 10:34:47    180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分享到:

 

科教网讯:5月19日下午4点,“中国声乐走基层 歌声唱响中国梦”中国高音教父周发猛大型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周发猛表示,今年9月,全国巡演的首站将在古城西安唱响。届时,江涛、祖海、克里木、白雪、甘萍等众多明星也将前来助阵。发布会上,周发猛弟子郅飞演唱了《天堂》、刘阿颖演唱了《春天的芭蕾》。周发猛也开嗓演绎完美高音,演唱了陕北民歌《东方红》,之后和弟子刘阿颖合唱了由周发猛本人作曲作词的新歌《唱响中国梦》,将整个活动引向高潮。
 


周发猛和弟子郅飞、刘阿颖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周发猛演唱陕北民歌《东方红》

  周发猛,陕西安康人,解放军海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硕士研究生学历。1995年曾以全军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在长期演唱和声乐教学中总结了一套独特的高音解决方法,结合理论教学和舞台实践,培养了数以百计的声乐人才,被众媒体和艺术界传颂为中国高音教父。周发猛现担任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声乐家协会主席、中国科教网名誉总编、北京现代管理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等职。


陕西省红色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歌唱家貟恩凤为周发猛送上鲜花

  周发猛作为陕西籍的艺术家,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歌唱家貟恩凤,陕西省歌舞剧院副院长、艺术总监、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米东风,陕西秦歌研究会会长、中国秦歌第一人十三狼,“陕西草帽姐”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张静等陕西艺术界代表纷纷表示,将力挺陕西骄傲“高音教父周发猛”公益演唱会,支持中国声乐走基层活动。


陕西省歌舞剧院副院长、艺术总监、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米东风力挺周发猛走基层

陕西秦歌研究会会长、中国秦歌第一人十三狼通过媒体送祝福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张静演唱《就恋这把土》

著名武术家、社会活动家、至尊集团董事长马胜利总结致辞

周发猛师生演唱会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部分嘉宾留影

   著名武术家、社会活动家、至尊集团董事长马胜利,著名策划家、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郭建兰,中国十大房地产媒体人、《陕西房产》总经理张国政,陕西泽华绿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怡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傅波、翠草碧叶富硒大米董事长李治民等各界名流出席了发布会,纷纷表示,支持办好此次演唱会,奉献给三秦父老乡亲一次视听盛宴!(文/婷婷 成媛媛 供图/老脸在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