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赴台开展学术交流

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赴台开展学术交流

2016-08-26 10:20:45    2229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核心提示: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中)与许永昌博士(左一)博士与蔡丰名(右一)教授合影国际书画艺术网讯(记者李广义特别报道)应中华易经学院等相关机构邀请,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一行,自2016年8月21日起,赴台湾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在台期间,先后来到中华民国天文理数学会、中华易经学院研究所交流拜访。中华易...
 
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中)与许永昌博士(左一)博士与蔡丰名(右一)教授合影
国际书画艺术网讯(记者李广义特别报道)应中华易经学院等相关机构邀请,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一行,自2016821日起,赴台湾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在台期间,先后来到中华民国天文理数学会、中华易经学院研究所交流拜访。中华易经学院创院院长许永昌博士与中华易经学院研究所所长蔡丰名教授亲自接待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一行,并对张子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和周到备至地招待,对此,张子良代表中国孔府书画院及一行赴台开展学术交流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
 
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右)与许永昌博士亲切交流
在交流中,双方谈及的合作交流项目十分融洽,期盼在互惠互利基础上,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和人员往来,以促进国家、社会的和谐稳定的发展。双方还互赠各自编辑出版的刊物供收藏鑑赏。

中国孔府书画院张子良院长(右)与许永昌博士(中)蔡丰名(左一)教授亲切交流 
张子良先生艺术简介:杏坛书画报社总编、中国孔府文化促进会会长、中国孔府茶文化研究院院长、孔子书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子良院長曲阜市孔府出生。幼年就读孔府东学堂。师承翰林庄陔兰先生,在孔府受张大千先生绘画启蒙教育。1958年毕业于中央民主学院美术系。曾在济南艺术学校,山东济南文化干部学院任教。其学生很多都是山东着名书画家。
蔡丰名艺术简介:蔡丰名1946年年生,目前,担任台北人联合国世界和平大使、美国曼彻大学艺术与文学士、明尼苏达州圣汤玛斯大学国际企管硕士、易经学院荣誉哲学博士、中国美术画院艺术博士、并为台湾荣获全俄罗斯对外贸易科学院名誉博士教授第一人。
此外,蔡教授还担任国际书画慈善联盟书画交易执行主席、禅易斋诗书画院院长、人民文艺家协会台湾会长、台湾高阶管理全球经贸协会暨中华易经学院研究所所长、深圳书画艺术学院教授、中国孔府书画院永久名誉院长兼客座教授等职务。
 许永昌博士简介 : 中华易经学院创院院长、TTMIT 台湾高阶管理全球经贸协会荣誉顾问、中国孔府书画院荣誉博士、国际学士院哲学博士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