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举办王定一长篇纪实作品《坎途·大道》研讨会

灞桥区举办王定一长篇纪实作品《坎途·大道》研讨会

2015-11-02 11:46:35    987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文艺座谈会上讲话正式发表一周年之际,10月29日,灞桥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灞桥区作家协会主办王定一长篇纪实《坎途·大道》研讨会,为“文化灞桥”建设再奏华彩乐章。

  王定一为灞桥区一位农民企业家,其长篇纪实作品《坎途·大道》描述了一个农家子弟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投身商海、闯荡江湖,办企业、求生存、带领群众走共同富裕之路的坎坷人生经历,表现了主人公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急公好义、顽强拚搏、永不服输的乐观人生态度,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该书由陕西人民出版社8月份出版发行后,引起各方面的关注和争鸣,成为灞桥区文学艺术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讲话的又一重要收获。

  研讨会由灞桥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灞桥区文化馆、灞桥区作家协会共同主办,来自省市的作家、学者陈亚红、韩怀仁、姚逸仙、陈正奇、峻里丶白来勤、张仙利、李下叔、马士琦以及灞桥区人大副主任刘増浩、区政协副主席陈选利及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邹寅生、韩锁成、郭明章、李胜利、周正华、王红波、刘晓荣等4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蓝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