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闻力量 推动茶人事业—省茶人联谊会举办新闻媒体座谈会暨大荔县常欣赏公司“关中四宝”品鉴会

凝聚新闻力量 推动茶人事业—省茶人联谊会举办新闻媒体座谈会暨大荔县常欣赏公司“关中四宝”品鉴会

2016-01-17 09:35:14    4985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西安金桥酒店会议室,省茶人联谊会新闻媒体座谈会暨大荔县常欣赏农业开发公司生产的“关中四宝”品鉴会隆重举行。茶话会上,大家以茶会友,沟通交流;携手并肩,谋求发展,希望共创双赢。

 

QQ图片20160117104329.jpg

会上,省茶人联谊会会长韩星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新闻媒体代表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恳切希望2016年再度合作,把陕茶宣传报道推向高峰。本会理事、大荔县常欣赏农业开发公司总经理李长胜介绍了“茵陈”“枣芽”“桑叶”“金银花”茶品和“茵陈茶点”的研发过程,大家对其饮品食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媒体代表赵锦荣、王 栋、吕冰玉、龚燕泥、鄢 忠、杨 梅、李家民、杨海涛、董壮、桂书尽等人先后发言,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不同的是,茶会上还总结座谈了去年一年来,新闻媒体对省茶人联谊会工作亮点关注以及陕茶产业宣传报道情况;并表彰奖励了王栋、吕冰玉、亓敏、龚燕泥、鄢忠、杨梅、桂书尽等人。茶话会,道真情。省茶人联谊会还对今年宣传工作作出安排,并听取新闻媒体代表对本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60117104522.jpg

 

会议是由副秘书长彭雪主持,副会长高运华、秘书长薛成效、理事贾云、会员联络部主任夏雪等人参会并发言。(茶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