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贤颂时代 诗韵墨韵度端午—灞桥区举办笫三届端午诗会

缅怀先贤颂时代 诗韵墨韵度端午—灞桥区举办笫三届端午诗会

2016-06-16 10:00:40    4443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以“诗韵与墨韵的传承”为主题的灞桥区第三届端午诗会于近日在陕西集贤书画院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诗人、书画家、文化学者峻里、史兴海、白来勤、张郁兵、马士琦、王伯峰、唐文权、王伯仁、柴玉峰等60余人欢聚一堂,吟诗作赋,挥毫泼墨,共度端午节。


    这次活动由灞桥区诗词楹联学会主办,学会席王分会、陕西集贤书画院、集贤书画会展中心承办,活动得到了灞桥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灞桥区文化馆、灞桥区作家协会、灞桥区书法家协会、灞桥区老年书画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上至80多岁的耋耄老人王树孝、王盛才,下至5岁半的小朋友王泽中,或豋台朗诵诗词文赋,或展示书画墨宝,缅怀屈原、怀念陈忠实,抒发心声、歌颂新生活,让诗韵与墨韵有机的结合起来,为书画家提供更多的创作素材,使词家诗人的作品传播途径更为宽广,从而更好地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既为文化灞桥的建设增添了新靓点,也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在灞桥的传承后继有人。(蓝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