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星光大道歌手张静专辑《长安情歌》正式发行

央视星光大道歌手张静专辑《长安情歌》正式发行

2016-08-14 15:07:08    4914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前,央视星光大道歌手、陕西籍华语民族风摇滚、实力女歌手张静的第一张处女作原创专辑《长安情歌》过数月的筹备横空出世,此专辑由陕西梦之路传媒出品,全国发行。

据了解,该专辑《长安情歌》共收录了歌手张静的代表《情歌飞扬》《管他谁是谁》《我是静静》《长安情歌》《做个好人》《春曲悠悠》《不爱不伤》《吉祥的马鞭》《痛痛快快爱一场》等十二首原创歌曲,凝聚了多位著名音乐制作人的心血,其中主打歌曲《长安情歌》由西北第一经纪人、音乐人制作人张峻品、当红著名音乐人李凯绸为华语歌手张静精心打造的,歌词中唱出了陕西西安众多的名胜古迹,如钟鼓楼、大雁塔以及城墙,唱出了三秦儿女对长安城文明历史的大爱。同时,本张专辑彰显了歌手张静敢于大胆尝试各种曲风的歌曲,张静演唱歌曲风格大胆尝试,时而温柔,时而大方火辣,用她独特的嗓音,浓郁的西北风格,唱出了黄土高原上陕西人的豪迈奔放和纯朴风情,迷倒了亿万观众。张静新歌张静是陕西三原县陵前镇双胜村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妇女。2013年8月17日一首《就恋这把土》唱响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唱出了黄土高原的纯朴风情,成为了星光大道优秀歌手、向幸福出发的中国好儿媳。她虽出身平凡,却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她矢志不渝,坚持做公益,献爱心,被世界(中国)青年爱心联合会,中青爱心网,陕西人在上海联谊会,评为爱心形象大使、健康形象大使,在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遴选、推广活动中荣获2015中国好品牌形象大使,网络人气榜第一名。同时被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音乐家协会评为副主席。曾多次担任CCTV央视《向幸福出发》特邀嘉宾,CCTV央视《农民春晚》特邀嘉宾,CCTV央视《幸福账单》特邀嘉宾,陕西电视台《陕西春晚》特邀嘉宾,陕西电视台《农民艺术节》特邀嘉宾。

(祁军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