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触手可及》在玖拾陆号开机

微电影《触手可及》在玖拾陆号开机

2016-08-23 11:07:45    4233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2016年8月20日上午,微电影《触手可及》在东湖湖畔隆重开机。据了解,影片由武汉楚人盛世文化传播公司出品,武汉玖拾陆号电影担纲制作,导演吴东珉,力邀电影《归来》摄影师雷斌老师和一群武汉最顶级电影制作人倾情参与制作。

微电影《触手可及》是为定位于高端客群的服务型APP孜孜管家量身打造的营销推广短片。武汉楚人盛世文化传播公司打破传统宣传片和广告片模式,以电影语言和呈现方式将产品融入剧情,围绕功能诉求和情感诉求打造两部微电影。

本片的拍摄正值2016年8月,武汉有气象记录的65年以来最炎热的时期,对剧组成员来说试一次严峻考验。武汉玖拾陆号电影的制作团队不惧高温,秉持“好好拍电影,拍好电影”的一贯宗旨,力求打造出又一部精品之作。

IMG_3704.JPGIMG_3707.JPGIMG_3705.JPG


 

0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