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画家徐岩赴京出席第二届儿童创艺美术公益大赛等活动

著名书画家徐岩赴京出席第二届儿童创艺美术公益大赛等活动

2016-08-31 10:28:00    581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李广义报道)2016827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市长助学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携手绘梦”资助留守儿童绘画学习公益项目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以“儿童创艺美术公益大赛暨儿童创艺美术公益画展”为主要表现形式,旨在培养孩子欣赏与创造美的能力,让画笔跟随心灵,去描绘孩子最纯真的世界。
出现公益活动的艺术家徐岩、范灵杰等人观看儿童公益画展
        出席本次盛会的书画界名家主要有: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主席,慈善书画家徐岩;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范灵杰;国礼画院院士,中国书画院院士牧格等人。艺术家们认真欣赏画作,耐心点评,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为获奖画作颁奖。同时,还接受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市长助学公益基金“携手绘梦”公益项目组颁发的艺术顾问与艺术专家荣誉证书,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

 

慈善书画家徐岩和出现公益活动的艺术家范灵杰等人合影
       徐岩先生等做为艺术界代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每个孩子都有一颗童真的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成长和教育,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队伍的行列中,让孩子们在有爱的世界中健康成长。
 
慈善书画家徐岩接受记者采访
       本次盛会还得到长江商学院、中航基金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的支持。相信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下,公益基金会将会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书画家们捐出优秀的作品,基金会将所有作品进行拍卖,所拍的善款全部捐给留守儿童作为读书和生活费用,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许多爱心人士的支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