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学生新媒体有奖征文大赛在西安启动

首届大学生新媒体有奖征文大赛在西安启动

2016-10-20 09:50:23    1837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2016年10月19日,“首届大学生新媒体有奖征文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主席周养俊、《陕西工人报》副总编郝振宇、冰心散文奖获得者—《西安晚报》文艺部副主任章学锋、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散文委员会副主任、航天四院文学协会主席伏萍、西部文学副主编李鸿印、西安之子网主编张星利、《各界导报》编辑魏韬以及主办方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QQ图片20161028083301.jpg
          (征文大赛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为一次大型的纯公益校园文化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推动高校文学繁荣发展及提升大学生文学素养,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继2015年成功举办“陕西省大学生新媒体有奖征文大赛”之后,再度面向所有大学生举办“首届大学生新媒体有奖征文大赛”。大赛由“简单的丰富”主办,中国诗词协会和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协办,各大高校承办,由千艺发型连锁机构友情赞助。这是一个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尽情展示自己文采和思想的好机会!
QQ图片20161028083312.jpg
           (陕西省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讲话)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参赛投稿至:345453532@qq.com。大赛详情请参见“简单的丰富”公众号(公众号ID:jiandandefengfu)。
QQ图片20161028083320.jpg
          (征文大赛负责人庞耀华)
“简单的丰富”意在传递“心思简单,心境简单,物欲简单;思想丰富、心灵丰富、内涵丰富”的价值观。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