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融作家获“中国·太湖风诗歌奖”

陕西金融作家获“中国·太湖风诗歌奖”

2017-03-23 09:21:05    3501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在近日落幕的中国首届太湖风“鼋渚春涛”诗歌征文大赛的颁奖典礼上,陕西金融作家张西西、白来勤荣获“中国·太湖风诗歌奖”。

QQ图片20170323093507.jpg
    这次诗歌大赛,从去年十月份开始,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千多名诗人的一万多首诗歌,经过评委会认真的评选,陕西金融作家榜上有名。其中,中国金融作协会员、陕西金融作协副秘书长大唐飞花的诗歌《三月,我疯了》荣获“实力奖”;中国金融作协会员、省作协会员、陕西金融作协秘书长白来勤的诗歌《春风里,情丝缕缕白玉兰》荣获优秀奖。另,由于长期关注弱势群体,支持助教公益活动,大唐飞花同时又荣获“爱心大使奖”。

QQ图片20170323093744.jpg
    这次诗歌大赛,由《扬子江》诗刊、扬子晚报《诗风》周刊、无锡市惠山区文体局、无锡市太湖鼋头渚风景区管理处主办,无锡市诗歌学会、《中国诗人》诗刊、惠彩文化艺术爱好者联盟、二泉网、中国诗歌网江苏频道、《太湖诗刊》承办,原江苏省委副书记顾浩,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王朔,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主任叶延滨,《诗选刊》社社长简明,原《扬子江》诗刊创刊主编黄东成,中国诗歌学会、《扬子江》诗刊、《诗歌月刊》、《星星诗刊》等国内主流诗刊媒体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做重要讲话。【金作屑】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