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籍实力派女歌手张静应邀辽宁省陕西商会理事会庆典献歌《秦商魂》

陕西籍实力派女歌手张静应邀辽宁省陕西商会理事会庆典献歌《秦商魂》

2017-03-27 09:00:39    4082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辽宁省陕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暨“同根同心同携手·创新创业创辉煌”庆典大会在辽宁省友谊宾馆盛大举行,陕西籍实力派女歌手张静应邀在商会理事会庆典大会上倾情献唱了《秦商魂》,这首歌展现秦商昔日雄风,再现秦商历史辉煌,弘扬陕西商业文化。

会上,陕西省(全球)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致词,刘会长在致词中对辽宁省陕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所有理事和魏锋会长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第二届理事会在魏锋会长的团结带领下,争做坚守实体的实业秦商、转型升级的创新秦商、回报桑梓的责任秦商、义利并举的最美秦商,为家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专程从北京赶到现场的《大秦商》总导演马良介绍了首部展现千年秦商发展的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以及历时三年多,行程三万多公里,走遍国内秦商所在地采访拍摄的艰难历程;陕西籍实力派女歌手张静为大会倾情献唱了《秦商魂》。

商会召开期间,中国驻莫斯科大使余先生给实力派女歌手张静发来贺电:恭贺妹妹放歌黑土地,三原人文雄浑、天地正气!孕育了张静妹妹烈女豪情!黄土地冷硬、厚重、深藏天籁乐律!这方女子幽婉、悠扬的歌声里铿锵跌宕、洒脱奔放!音色、音韵、气吞八荒。仰头望明月、低头不迎人!天生丽质、婀娜蕴涵威仪棣棣。竹无俗韵、梅有奇香!法国党会长赞歌手张静唱歌,特赋诗一首以示鼓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张静歌声遍长安。浑厚嘹亮令人醉,一日不听难入眠。(祁军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