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公小说艺术论》在美国出版

《刘公小说艺术论》在美国出版

2017-04-30 08:57:26    846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咸阳著名作家刘公的著作《刘公小说艺术论》由美国纽约商务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由美国全美作家联谊会会长、纽约商务出版社总编辑冰凌先生作序,收录了国内外名家王愚、雷涛、凌鼎年、杨晓敏、顾建新、孙新峰、袁炳发、南生桥、陈勇、北乔、杨焕亭、安石榴等50多人对刘公的长篇小说《爱好痛》、若干短篇小说和小小说的评介文章,有褒奖也有批评,真诚恳切,有一定欣赏和收藏价值。该书是我省第一部由国外出版的个人小说评论集。

刘公,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陕西省精短小说研究会主席、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咸阳文学院院长、咸阳市作协副主席;香港世界中学生华文微型小说大赛顾问;《灵魂撕裂的那一刻》入围第五届鲁迅文学奖(咸阳多年唯一入围者),多篇小说发表后被转载并翻译到国外,连续十届获得中国微型小说年度奖;小说《激灵的王三》获得首届中国小小说擂台赛二等奖。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文学活动,多篇作品被收录到国内外大学、中学语文教材。

祁军平)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