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长吟第18部著作《行者的风度》出版

陈长吟第18部著作《行者的风度》出版

2017-10-11 09:02:00    350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魏锋  )日前,著名散文家,摄影家陈长吟第18部著作——散文作品精选《行者的风度》由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发行。

QQ图片20171011090344.png

《行者的风度》精选收录了作者近年创作的新作51篇,每一篇文章都是作者的亲身经历,非常的真实、随性,内容广闻博取,分为“水长情也长”“山高路更高”“风流处处在”“有你才够好”四辑。以内敛詹然、深远静美之笔,叙写黄土的风情、心灵的风景、山水的风韵、行者的风度。整本书大气、真实,本书大部分作品曾受到读者的喜爱和好评。
陈长吟,网名“行者的风度”,中国当代著名散文家,编辑家。中国散文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散文网总编辑,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文学院院长、教授。1980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历任《汉江文学》杂志主编,《美文》杂志社副主编、副社长,西安作家协会秘书长、副主席,陕西社会科学院文学所所长等职。现已出版小说、散文、评论集20余部,部分作品被翻译成外文。曾获首届海内外旅游文学奖、中国散文30年突出贡献奖、第四届全国冰心散文奖,第二届全国群众文学杂志优秀主编奖等奖项30余次。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