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娜散文集《低眉尘世,素心生花》出版发行

康娜散文集《低眉尘世,素心生花》出版发行

2017-10-11 09:05:30    3794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青年作家康娜散文集《低眉尘世,素心生花》由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发行。

“一个人,独活,那心里,清喜着,也清凉着。尘世纷扰。与我何干。”《低眉尘世,素心生花》是一本随笔散文,里面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作者的亲身经历,非常的真实、随性,并且文字唯美,风格雅致,作者用细腻的笔触娓娓描绘出一个个关于生活、关于家乡、关于亲人、关于城市、关于事物的感怀,对这些唯美的事物做了细致动人的诠释。
在充满禅意的笔下,不论是日常琐碎,还是野草闲花,你读它,似在抚摸玉质的润滑,感受到一种镇定的温暖。如在审视一朵花开,不管你在意,或不在意,它都以独立的姿势,清静盛放。
康娜,陕西省散文学会会员,知名文学网“水玲珑美文”主编西北大学硕士。著有文集《在简单里安顿自己》。(魏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