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启德长篇小说《山魂》(《Soul of the Mountains》)英文版在美国出版发行

姜启德长篇小说《山魂》(《Soul of the Mountains》)英文版在美国出版发行

2017-11-21 12:54:16    1473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魏锋 )日前,中国金融作家姜启德长篇小说《山魂》(中文版)继2016年8月在美国南方出版社出版发行以来,受到读者的青睐和喜爱。近日,该社又再次推出英文版《山魂》《Soul of the Mountains》通过亚马逊网站和美国巴诺实体书店向全球发行。

2017112112550539737.jpg

长篇小说《山魂》43万字,著名评论家、原茅盾文学奖评委李星作序。该书以精准而丰富的语言、流畅而恰当的讲述、传奇而生动的情节故事,在长达七八十年的时空背景上,展示了秦岭腹地一个叫寨东的村子村民的生存史、命运变迁史。在苦难与抗争、希望与失望、奋斗与坚守中表现了陆迎福这样一个富有文墨的农民的一生。彰显了一个普通劳动者的心灵之美和精神高度,具有一定的社会历史认识价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价值。在振兴中华、崇德向善、打造正能量,实现中国梦的今天,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2017112112555649435.jpg
姜启德,笔名伊君。出生于中国陕西镇安,现居西安市。中国著名作家、诗人。系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陕西作家协会会员、陕西诗词学会会员、陕西金融作家协会理事。少时从军,服役至空军中校转业,供职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
八十年代末开始从事业余文学创作,至今在中国及海外各类报纸、杂志及人民网、新浪网、中红网、金融文化等权威网站发表文学作品200余万字,100余篇作品入选小说、诗歌等文集。出版小说、诗歌、报告文学等著作7部。代表作长篇小说《梅兰迎福》《山魂》。50余次获得各类文学奖项。并多次被各级作家协会评为优秀作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