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金融作家李伦长篇小说《迷失之鸟》出版

知名金融作家李伦长篇小说《迷失之鸟》出版

2017-11-22 20:45:48    3540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知名金融作家李伦的长篇小说《迷失之鸟》,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QQ图片20171122204809.jpg
    这部长达40多万字的小说,在社会转型期的历史背景下,讲述了一个保险营销员的故事。同时,也展现了城市经济发展中的各种人物关系。小说把一个普通山区打工妹的命运,置身于现实社会生活的丰富和复杂之中,热情讴歌了改革时代的发展进步,也深刻揭示了人性中的脆弱和丑陋。这是一部金融题材作品,也是一部社会现实小说。书中人物命运跌宕起伏,故事情节曲折徘徊。追求与奋斗,困惑与迷惘,欲望与堕落,城市森林充满诱惑,危机四伏,灵魂在超越,也在奔逃和挣扎。作者把目光直抵生活深处,以锋利的笔触揭开财富梦想背后鲜为人知的秘密,带给人们以思考和警醒。
    目前,反映金融行业的文学作品不多,写保险题材的文学作品更少,尤其是长篇小说更是少见。李伦的《迷失之鸟》无疑是为这一领域增添了一抹亮色。这部小说的出版,是作者蛰伏十余年、三年着力打造,再次推出的一部力作。

QQ图片20171122204818.jpg
    李伦曾是一位军旅作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著有长篇小说《远去的杀声》、长篇纪实文学《忘不了那片黄土地》;在《人民文学》《中国作家》《昆仑》《中篇小说选刊》《解放军文艺》《青年文学》《清明》《长江文艺》《萌芽》《红岩》《延河》《散文》等全国多家文学刊物发表大量中短篇小说、散文、诗歌。现为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金融作家协会副主席。(蓝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