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作家作家赵晓舟《银海拾趣》(三卷) 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金融作家作家赵晓舟《银海拾趣》(三卷) 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2017-11-25 17:35:46    4230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笔者从近日刚刚闭幕的“2017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企业文化学习实践分享会”上获悉,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陕西金融作协副主席赵晓舟《银海拾趣》(三卷)“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这是本次会议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与此同时,他本人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实践教学荣誉学者”,这是继2016年度他曾获此称号后再次蝉联此项殊荣。

2017112517374099795.jpg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作为全国企业文化管理的权威专业机构,担负着国家及政府相关部门企业文化管理知识培训、企业文化学术研究与成果发布、企业文化管理体系调研与测评、企业文化会议举办等职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是该机构对企业文化工作者研究成果的最高奖励。

2017112517381828664.jpg

 《银行拾趣》(三卷)总计约90万字,由西安出版社出版发行,分为“雅趣集”、“思趣集”、“异趣集”,内容涉及诗歌、散文、评论及论文等400余篇文章。其中“雅趣集”收录了作者近年的诗歌122首,散文80篇,主要反映了该作者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状态及情怀;“思趣集”、“异趣集”约200篇,主要是作者为内、外部刊物撰写的卷首语及在报刊公开发表的评论及企业文化论文等,全书从不同角度彰显了作者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政治、道德倾向及人文情怀。

 赵晓舟现为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企业文化专家,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企业文化专业管理委员会理事、专家委员,中国品牌文化管理委员会专家委员,还出版有散文集《撞钟自闻》,专著《股份制改革学习指南》、《企业文化建设纲要》等6部。(白来勤)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