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融作协“丝路金融文学” 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知名文化品牌”

陕西金融作协“丝路金融文学” 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知名文化品牌”

2017-11-27 12:50:27    1320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从近日刚刚闭幕的第二届中国品牌文化大会上获悉,陕西金融作家协会提交的“丝路金融文学”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知名文化品牌”,这是该协会被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接纳为“全国企业文化合作组织联盟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QQ图片20171127125303.jpg

第二届中国品牌文化大会由泰山国际品牌文化研究院主办,山东传媒学院国学院承办。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文化建设精神,弘扬优秀品牌文化,引领中国品牌新时代,探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品牌文化建设相关问题,表彰为中国品牌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交流品牌文化建设经验,为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提供资鉴。中宣部、传媒学院、泰山国际品牌文化研究院及有关企业和媒体的领导、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丝路金融文学,是陕西金融作家协会基于“金融助力一带一路,文学讴歌金融事业”打造的文学品牌。该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瞄准新时期中国文学高度,紧扣时代脉搏,团结和带领广大作家会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开拓文学创作新局面,文学创作逐年攀升,目前已成井喷之势,且有一批影响深远的精品力作问世,这些来自金融作家、诗人心灵与笔触的激扬文字,为当地金融文化和地域文化注入了无可替代的涵蕴,也为文学陕军注入了活力,与此同时,也为中国金融文学创作成果增添了一份厚礼。(赵晓舟)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