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谷《人民日报》版散文集《秋声》出版发行

和谷《人民日报》版散文集《秋声》出版发行

2018-02-03 21:46:35    4567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著名作家和谷《人民日报》版散文集《秋声》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出版发行。这是一部难得的文学经典。这是一份特殊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礼物。以散文的形式纪录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令人振奋的发展历程。

感受散文里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本书收录了著名作家和谷先生1982至2017年近40年间发表在《人民日报》副刊上的40余篇优秀散文。文字优美,才思隽永,用白描的手法,纪录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令人振奋的发展历程。不仅为读者奉献了一部难得的文学经典,也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文化礼物!

和谷,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理事,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代表作《市长张铁民》《无忧树》《铁市长》分别荣获中国作协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新时期全国优秀散文奖及电视剧飞天奖、央视优秀作品奖、五个一工程奖。长篇报告文学《中国百年油矿》获中华铁人文学奖著作《和谷文集》6卷等40多部。 (魏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