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陕视百姓春晚咸阳赛区选拔赛第四场海选在万达剧场举行

2024陕视百姓春晚咸阳赛区选拔赛第四场海选在万达剧场举行

2024-01-09 22:51:15    3938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字体:【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由CCTV-TIME央媒时代金光大道和陕视百姓春晚组委会主办,丽彩万达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陕视百姓文化春节联欢晚会(简称“2024陕视百姓春晚”)咸阳赛区选拔赛第四场海选在咸阳万达剧场成功举办,15个团队约20节目参加选拔。四场海选期间,杨洋、郭珊、汪洋、郑好、段依心和王珊等分别担任主持人。
      为了践行文化兴省战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普通百姓爱我中华、绽放自己,播种希望、圆梦中国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024陕视百姓春晚启动仪式于2023年12月9日在咸阳万达剧场启动,得到了广大文艺社团和普通百姓的积极参加,咸阳赛区分别于12月24日和27日、2024年1月4日举行了三场海选,市区及周边兴平、礼泉、户县等县区团队和个人也慕名而来,过千人近百团队百余节目参加海选,剧场内几乎座无虚席、人气爆满,网上点击关注超数万人。
       当天,国家一级编导、陕西电视台导演、陕视百姓春晚总组委会主席贺一凡亲临现场指导并对咸阳赛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咸阳赛区组委会主席苏长喜,执行主席兼外联部部长崔峰,组委会主任兼总导演伍晓燕,执行导演段依心,工作委员会主任兼文艺部部长郑好,组委会艺术总监导演贾建平表示,按照陕视春晚总组委会要求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圆满完成节目选拔任务,百姓春晚来自百姓、服务百姓,这不仅仅是一场选拔赛,更是一个展示平台,必将为提高百姓业余文化生活质量和歌颂共产党丰功伟绩、歌唱美好新生活做出新贡献。
       据悉,2024陕视百姓春晚总录制将于1月20日左右在西安举行。

 

这篇文章好看吗?

已有 人觉得挺不错!

下一篇
2024年《爱国主义教育法》实施庆典暨迎新春书画展开展仪式在咸阳举行